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草場上 愛篇 葉郭琴姊妹

2010-10-17 11:00

 

【恩典太美麗,冇什麼可代替】


箴言30:8-9 
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;賜給我需用的飲食。恐怕我飽足不認你,說:耶和華是誰呢?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,以致褻瀆我 神的名。

這些天老見地鐵廣告,我也想借此難得的機會,多謝 天父派遣恩浩家弟兄姊妹與亞琴一起成長及支持亞琴,您們在亞琴的日常所需:衣、食、住、行、回鄉的交通費,等等,數也數不清的事件中,張顯 神的慈愛及恩典。天父 多謝晒,耶穌 多謝晒,弟兄 多謝晒,姊妹 多謝晒,奶奶 多謝晒……!

我與我丈夫是供樓一族,而且供得很辛苦,因為他是在97年樓價最高峰時購買的,每個月我也一起幫他,但借銀行的本金+利息對於我來講,簡直是天文數字,只好硬著頭被接受事實。

由主而來的平安及快樂跟隨我。不要不相信,主的恩滿滿澆灌在我的家裡,我們也有主而來的祝福及平安。每月出粮的日子,我只是拿一吓支票,接著又交給另一間銀行(供樓),這樣的動作一直延續到今天。我的婆婆(奶奶),每個月都會給我二佰元,別小看這二佰元,除了包起全月的交通費外,裡面是濃濃的親情及愛,我有天父的愛,又有父母的愛,還缺什麼呢,人生一大快樂吔!說到這二佰元,我得慢慢說起,那是几年前,我把我的薪金全供樓了,一分錢都沒有,回到家幫婆婆一起做飯,明天要上班一定要搭車呀,怎麼辦呢?這時婆婆與我聊聊天時,問我們這個月供樓怎麼了,我實話實說的回答,好像還可以供够,但全給了銀行,沒有了車費。婆婆二話沒說,靜靜的進她的房間拿了二張很新的一佰元交在我的手上,說,家嫂,難為妳了,這是我的一點心意,你拿去買車票吧,我的眼裡呀,那酸酸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流,這哪是二佰元呀,這是一個母親的愛和關懷呀,紅紅的眼睛,望著我親愛的婆婆,無語。

從小到大我就是個愛哭的女孩,這次也不例外,丈夫見我眼紅紅的問我,妳怎麼了,我說:天父的恩典足够我用。不是故意這樣說,因為我祈禱時是這樣說的:我的神呀,求祢使我不貧窮也不富足;賜給我需用的飲食。恐怕我飽足不認你,說:耶和華是誰呢?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,以致褻瀆我 神的名。我也常常告訴丈夫,耶和華 神是獨一的,你別去求其他的神,一心一意依靠我們的神,祂的恩典足够我們一家用,多到無處可容!你要相信主耶穌呀。

丈夫雖然暫時還沒有相信耶穌,不過我繼續禱告,我相信神一定會聽我的禱告的。恩典太美麗,冇什麼可代替,獻我一生傳揚福音,來證實主愛何寶貴;忠於使命,不惜一切來回應,能事奉你是最尊貴!!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