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草場上 - 我的免費午餐篇 葉郭琴

2011-02-20 11:00

 

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。願您的國降臨;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您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(太6:9-13)」

一晃眼間亞琴來恩浩家已有七年零十個月,這八年來共計吃了2278餐午餐,每餐大部份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的,或在家裡帶來;但近年自劉牧師來了,我的午餐確起了一些變化,這正是我要分享的。

    我的神啊,我要讚美祢,孩子不單要歌唱讚美祢,還要用文章讚美祢。祢不單給我有飽足還有營養。經牧者們細心的關愛、耐心的教導  叫我這位不求上進的幹事不單成長了,也長胖了。除了豐富的膳食供應外,每週還有靈命粮食的供應。記得有次聽到Lis(容太) 台上見証分享,為了孩子的健康,要勞苦去尋找不同的食物,例如:三文魚有OMEGA 3可幫助大腦和健康生活等等的例子。牧者們也是這樣,生怕我沒有營養,這期間吃過不同的食物,有日本的、有韓國的、有義大利的、上海菜、四川菜、雲南菜……唉,吃到我們大家都不好意思再說下去。說句心裡話:其實我很不好受,也很難過的。老是問為什麼?心中感動(感受相信只有天父才能明白….就好像文章的開頭所說)
    午餐是人人每天都要吃的,豐儉由人,但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做?今年執事們還特別為我每月增加了600元的午餐津貼,我葉郭琴何德何能使這個屬靈家裡的人對我這麼好,我能拿什麼報答給祢,我主我神?我尊敬的牧者?我親愛的弟兄姊妹?
 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