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掀動篇 曾廣善先生

2011-04-03 11:00

有一次到國內短宣,一位美國的宣教士在車上問我,他指車窗外的一大片農田,問我有何感想?他看見一大片禾田未有人收割,人都跑到城市打工去了,正如聖經所說: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!而我的感想?我卻看見車內一個[老外],從老家十萬八千里的跑來,學了很普通的普通話,和我們[短宣]的人分享他[長宣] 的經歷,我哭了!上帝竟如斯愛中國!
也曾聽過一位退休宣教士分享:在他宣教退休返國前,臨上飛機前打算吃一頓好的,到了餐廳他要了一客已十多年沒有吃的牛排品嚐,但當香氣四溢的牛排端到桌上時,他頓然發覺有十多對饑餓的小眼睛隔著玻璃窗凝視著桌上的牛排,剎時他那有心情嚥下呢?一個[醒目]的侍應看見當時這尷尬的場景,飛快箭步地將窗簾放下並對他說:Sir,幕已落下,不打擾你享用牛排了!
窗簾雖然放下,但情景感受可揮之去嗎?
活在忙碌的生活,繁忙的事奉,已令到我們過往那一幕又一幕的短宣的場景,一張一張可愛的臉孔,開始褪色了!
今天在繁閙的都市,心靈窗簾常落下,但看見不同的宣教士所服事的對象,會否又再一次將你我心靈窗簾拉再次拉上呢?
 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Create a free websit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