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平安篇 曾廣善傳道

2012-03-25 11:00

 「願你們平安」這說話,這是希伯來人常用的祝福說話,今天亦常用於中東的地區。但主這裏所說的並不只停留於祝福的層面,而是關乎於耶穌在來到世上,與人同在和在世上作工的本質。主耶穌的國度所帶來的禮物正正是平安,在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,主耶穌說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;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在約翰福音十六章33節主又說「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主經歷死亡,勝過死亡而復活,祂就賜下祂的平安給世人。每一個認定主耶穌的人,都有主耶穌所賜的平安。這些平安在歷世歷代已經有不少人親嘗過,但願在這裏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對我們的 神都有一份堅定的信心,從而有這份說不出來的平安,以致我們的父母感到在我們的生命中流露著主耶穌所賜的平安,從而得到這份平安的福音。這是我們可以給父母親的第二份平安。
願每一位父母親,都有這份平安。阿們。
 


 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Creat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