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富爸爸篇 曾廣善傳道

2009-09-20 00:00

富爸爸篇  曾廣善傳道 

我是那麼的富有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時活在貧窮生活之中,相信有不少和我年紀相若的弟兄姊妹也是如此,

雖則事事缺乏,未嚐飽餐,但創意頗多,手中所拾,即興也成為玩具;

欣賞有一弟兄(理工大學電腦教授),他常自製玩具給女兒們,以他夫婦二人的[財力]

甚麼高科技玩具也能到手,但他仍是有能力而不為之,

與那些無能力卻為之的人相比,活到如今,仍有如此童真!

 

小時的人際關係也不錯,當你擁有簇新的玩具或[公仔書] ,週邊不乏[巴結] 的人;

若能飯後啖一果物,也會高興樂過半天,

如舉家到[兵頭] 花園一遊,則整夜未能眠,巴不得能將時鐘調快更多!

天為畫布,地為紙張,繪出不同色彩,

故此生活絕不乏味,因為時刻能與天地共處。

(小時高樓大廈少,天也顯得廣濶)生活充滿寫意………。

 

人長大了,物質與時增長,事事也變得不滿足,

對所持之物,也不會太珍惜、對所嚐之味,也不會覺鮮。

天空變小了,人也顯隔膜;

創意少了,祗局限在已成型的[Lego] ,

電腦程式,科技一日千里,富足變成貧乏!

 

有一天晚上回家吃飯時,孩子們早已飽餐,

他們正在練習小提琴,絃音悅耳,

心中忽發奇想,閉上眼睛,品嚐熟悉的飯菜,沉醉於琴音旋律,

此時此刻,有誰富有得可以音韻伴餐?(五星級的家)

細味人間,才可感到生命的滿足不在乎於外在,是繫於心內。

金和銀我都沒有,但主常在我心!

願你我天天細味人間,常頌主恩!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