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哭篇 曾廣善傳道

2010-11-21 11:00

 

堂慶沒有親口分享的見証
我哭了,在回家的路上,心中不是掛念一大堆手上未完的工作,而是浮起一幕又一幕的片段;
回想一年多前第一次與執事們的接觸、第一次站在講臺上,分享的信息是:三段路,跟著這段日子,就和你們一起走著,走的不是獨個兒,整個家庭也來了,起初也生怕他們不習慣,感謝神!也感謝大家的接納,也接納我的爛Gag……我哭了。
看見劉牧師的榜樣,跟著走,心中知道大家要的不是傳道人而是牧者,我就下決心成為你們的牧者!起初真的[老鼠拉龜] 不知從何入手?但衪知道!聖靈寶貴的提醒!時走在前,時走在旁,時走在後,腳未停步,日子就飛快一年多了,……我哭了。
看見從腹中到出生第一天的新生代、看見從手抱的到今天穿梭眾人、看見孩子們的成長、更看見愛他們的父母和委身給他們的兒童事工導師們,……我哭了。
看見從便服轉穿軍服的青少年,從雜亂無章的步伐到英姿威武的步操,看見你們的成長、更看見愛你們的導師,如父母般愛你們,每星期,是每星期的服侍!……我哭了。看見小組,從hei到HE!從生活到信仰,從信仰落到生活,從掙扎到成長,我真的好愛你們!……我哭了。
看見九時卅分電梯門打開,手上拿著未吃的早餐,打開餵養靈裡饑餓的聖經,如嬰孩渴慕奶一般,為何你們可以這樣堅持?我哭了……。
看見崇拜寥寥可數的人,我心中憂心忡忡,是誰打敗你們?是身軀的軟弱?是工作?是撒但?到今天,我漸漸看見你們信仰的持守,一個一個雖然傷痕累累,但仍堅持出席!……我哭了。看見往日崇拜後十分容易收拾(人很快走光了)到今天寸步難行,話題也從禮堂移到[我的飯堂] ,為的不是食物,而是家人般的相聚,……我哭了。
看見每星期的見証、看見四位新受浸者、看見堂慶、聽到小朋友獻唱、夾集著的笑聲、能在學校服侍的福音機會、更看見下星期的福音主日,神如此的祝福我們!……我哭了。
看見長執的勞苦、同工們日以繼夜的服侍,那樣的無私,欣喜恩浩家能有你們這樣的領袖!……我哭了,也心痛。
看見前面的路,檯面沒完沒了的事項,但那一幅一幅的片段……我哭了但嘴卻裂出笑容,我分不出是笑還是哭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哭笑難分的….曾先生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ke a free websit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