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剪髮篇 曾廣善傳道

2009-08-16 11:00

頭髮長了,總要找個時間去修一修,

沒有固定光顧那一間,都是順道就走進去,

坐下,剪髮師告訴我有很多白頭髮,想不想染一染?那會好看一點!

因現在看來很…………..老!

我笑說不用了!我雖然老,但老得…….很美!(回家自己染了)

心中想:很多人因為不美,所以會加以粉(掩)飾,

會不會每天擦身過的人,在你身旁的人都是…………….哇!

那怕天天看慣的美,有天發現不美!尤其是沒有化裝品在面上時;

今天或許你我也活在面具下,由早到晚,直回到內室才敢除下,

有時甚至累極帶著進入睡夢中,早上省點時間戴回,

唯有面對那愛我們的主,才敢以真面目示祂,(也沒法躲避)

正如經上所記:耶和華呼喚那人,你在那裡?

也祂常對我說:面具下才是真正的你,多美!

有祂的鼓勵,每天出門時習慣帶上的那面具,也早已放在一旁,應是發霉了!

照一下鏡子,笑對鏡中人說:你醜得多美!以真面目示人多好!

以往年青的我常以表面的美,去掩蓋內裏的醜陋,

以外表的強壯示人,掩蓋內心的軟弱,

以表面的熱情對人,內裏卻蓋上冷漠,

就是因為愛我們的主,祂牽著我們的手,呼喚我們的名字,

像呼喚拉撒路一樣:出來吧!

叫我站在眾人面前,告訴人們不是你如何的成功,如何的強,如何的美!

而是因為主:叫你再次接納自己的醜陋!

我常以此向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呼喚:

在面具下的你最美!以真誠與人分享,叫每位未認識主的朋友同樣美,

再見我們的主時,衪第一句話說:你今天多多多多多多多多……….美!

 

聖經反思:賽53:2

53:2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,像根出於乾地。他無佳形美容;我們看見他的時候,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。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