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舉聖經,全人關懷,家庭為本

信愛篇 曾廣善傳道

2009-11-15 11:00

在很久之前聽過一首流行歌,蘇芮的[憑著愛] , (由於極少唱卡拉OK,所以記不完整歌詞) ,但我十分喜歡,部份歌詞大概是:

1. 曾踏遍,刺腳的彎路,曾踏過………. ,誰來傾訴?

但我當天跟你,終於可得到,面對失意倒運,人生再沒苦惱!

2. 憑著愛,我信有出路;憑著愛,情懷不老………

副歌:

曾在這彎彎曲曲中跌倒,就覺簡簡單單開心已極好,

最美麗仍然是愛,帶淚嘗仍然是好,無懼一生的波折伴到老!

就憑著愛!我敢面對風風雨雨,這是我其中的一個信念!

早前報導患上老人痴呆症的高錕教授,對自己畢生的研究-光纖已忘記得一乾二淨。但卻沒有忘記相依相伴半個世紀的太太黃美芸,當被問到妻子是否把他照顧得很好時,高錕說:「是,她很好的。」,他沒有忘記[]

也聞說愛因斯坦因發明了相對論而名垂千古。有一天一個新聞記者很好奇的問他太太:[你懂得什麼是相對論嗎?][我一點也不懂!]他的太太很誠實的回答:[不過如果他認為是對的,我相信那就一定是對的。]

如果   神認為是對的,我相信那就一定是對的!

故此也憑著信!我敢於面對明天!這是我第二個的信念

 

今天在我們生活週遭環境和工作上會面對不同的處境困局,處境一點也不容易,過往也經歷過不少的困難,但回望日子, 神豈有虧負我們?

恩浩家也渡過了十八年的歲月,由何文田遷堂至此,從我們年青階段進入到成年階段,由[拖手仔]到今天[兩手拖手仔、兩手抱仔] 的日子 ,回望過往, 多少恩典伴在我們生命當中?

教會未來發展方向,個人未來的路途,相信一切都掌管在衪的手裡!縱然不易,甚至難行,但靠著主,憑著愛,弟兄姊妹肩並肩向前邁進,相信十八年後感恩之聲定不絕於耳!

但今天最要緊的是:不要忘記主耶穌是教會的頭,教會是他的身體,故此曾先生從沒有看過沒有[身體]的基督,祗怕教會有[身體] ,而沒有以[基督]為首而矣!

親愛的弟兄姊妹,愛能存留到永恆!信能穩步踏進明天!

願一起齊步踏上!

互勉之! 

 

以賽亞書   28 章16 節 

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:“看哪,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,是試驗過的石頭,是穩固根基,寶貴的房角石,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。

Contact

香港宣教會恩浩堂

office@yanho.org

教會地址:九龍旺角花園街250號地下B舖,(太子地鐵A出口)

電話: 2713-0312
傳真: 2787-2245

Search site

Copyright © 2011 Yan Ho HK Evangelical Churc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ke a website for freeWebnode